且污且腐,可高雅,可风流。

【原创】小写手和小写手的华尔兹

PS,今天看见广场上大妈们在跳交际舞,然后我英语渣到炸,所以全程靠百度直接翻译。

 

华尔兹

某国

“怎么样?来不来?”说着,祝溦一手朝她探过来,眉眼的笑意。

“谁怕你!”红尾利索把手搭在祝溦摊开的手掌上,“踩死你。”

“喂,我说,你的乐感太差了,注意听节拍。”话音刚落,祝溦又被踩了一脚,祝溦哭笑不得,与红尾完成一圈的旋转,温柔的声音响起,“不要紧张,感受着我的节拍。”

“鬼才紧张呢,被踩的又不是我。”

过了半个小时,红尾终于找到感觉,祝溦也有了闲情逸致,悠哉悠哉念起了小诗,

“橘黄的灯光

 红色的舞裙

悠扬的琴音带动着我的心跳

 
 

得意的微笑

傲慢的相迎

胆小先生牵起了红小姐的手

 
 

温热的空气

  灼人的触碰

  躁动的心跳…”

“你在念什么?”红尾不解风情打断道。

此时,轻快欢乐的音乐迎来高潮,红尾白色的垂珠晚礼服与祝溦的舞步在场地中心一圈接着一圈旋转,速度变得快了许多。

“骄矜与傲慢碰撞,

  爱在乐曲中交织,

  天地在旋转

  世界之心在我的眼前…”


 
 

Orange light. 

The red dress is shining. 

The melodious sound  made my heart beat. 

A proud smile is in bloom. 

metting with pride.

 Mr. timid slowly takes miss. Red's hand. 

 
 

The air between us is so warm 

Contact is hot 

my heart is restless and excited. 

pride collides with pride. 

Beautiful love is interwoven in the music 

The world is spinning

the center of the world appears in my eyes

 

评论(2)
热度(11)

© 深薇微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