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污且腐,可高雅,可风流。

【皇娇妻】赐婚



“朕看孟小姐是个可人的,脾气也合皇儿胃口,不如朕今天做主,给你们赐婚如何?”申皇和皇后相视一笑,看向两个小辈道。

申江王摇着折扇一合,一笑,只见对面孟家小妹离席,端端跪在大殿中央,朝上一拜,“承蒙圣上青睐,但臣女贤淑不足,配不上申江殿下。”

申江王冷哼一声,起身,“小姐自谦,本王倒是觉得你与本王甚配!”

“殿下厚爱,臣女不愿!”

“不愿?”申江王肝有点疼,众目睽睽下竟然有人堂而皇之抗旨不遵,不遵的还是和他的婚旨,传出去他还有脸见人吗?申江王气急败坏道,“本王今儿还非得娶你为妻了不行,就算今你撞死在这大殿上,本王也要把你连人带尸体抬回去,让你生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鬼!”

“你!”孟小姐气得干瞪眼,心一横,“那我就先一头撞死!”

说着一扭头,便真起身朝着大殿的柱子撞去。

申江王一愣,猛然反应过来,指挥着边上的太监宫女,“愣着干什么,拦住她!”

说着,也敢忙去拉,在距离柱子两步远的地方申江王拦住孟小姐,申江王紧悬着的心放下来,舒了一口气,悻悻道,“你这小妮性子挺烈的,宁死也不肯嫁给本王?”

“嫁给你还不如死了。”孟小姐瞪了申江王一眼。

申江王被一噎,气急反笑,“呸,谁稀罕,不嫁就不嫁。”


评论
热度(11)

© 深薇微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