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污且腐,可高雅,可风流。

【同人】除夕

PS,如果不符合原著人设勿喷,心脏比玻璃心还脆,随意随意,只此一篇,额,在我心里,我觉得有时候花花就是撒娇怪,勿喷勿喷 好久没发文了,应该没有什么奇怪的规则吧

“三郎,许个愿吧!”

“嗯,好。”以往花城是不信天上那些神仙的,甚至有些不屑,但是…

花城有模有样双手合十,闭上眼睛道,“希望哥哥事事顺遂…”

“三郎,为你自己许个愿望吧…还有愿望不能说出来哦。”

“好吧,哥哥。”

见花城闭好眼睛,谢怜也闭上了眼睛,黑暗中,信徒的祈愿从千万家灯火中飘到谢怜耳中,然而这万千道声音中,唯有一人的声音一字不落、清晰入耳,如同被人不经意拨动的丝弦,懒懒的,戏谑的,温柔的说:

我希望哥哥可以让我…

许愿许了一半的谢怜睁开眼无奈看着花城道,“三郎我可以听见的,不要在心里一本正经的说出这样的愿望,欸,别睁开眼睛,好了,乖,别闹,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许完愿,新的一年才算真正开始。”

“好。”花城不闹了,重新闭上眼睛认真的想自己的新年愿望。

许愿就是这样,并不是真的要从神明那里索求什么,而是此时此刻,和最重要的人、最喜欢的人一起憧憬不远的未来。

彼此的呼吸微不可闻,伴随着烟花的绽放,本该最认真许愿的那个人此刻却悄悄睁开眼睛,认真的看着眼前闭眼许愿的人,如同微风吹皱的春水,谢怜嘴角一弯,三郎,新年快乐呀!

花城实在想不出来,他有的,没有的,只要哥哥想,他都会给他,而他只要能和哥哥在一起就可以了,其他的只是累赘,如此,花城索性睁开眼睛,谁知一抬眸,正好撞上谢怜温柔明亮的目光,忍不住嗔笑道,“哥哥!”

评论
热度(2)

© 深薇微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