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污且腐,可高雅,可风流。

【原创】小写手和小写手的爱情故事

日常


小凛刚出生那年。

日光微洒,窗户开了道小缝,吹进来的风轻轻撩拨着白色的帘子,一个摆满娃娃玩具的房间里,红尾坐在婴儿床旁边的矮凳上,拿着一个玩偶逗儿子,见祝溦单手支颐坐在单人沙发上,脚边簇拥着各种布偶,若有所思盯着她和摇篮里的儿子。

红尾被一言不发的祝溦盯得不自在,抬眸,纳闷叫了一声,“祝溦?”

“嗯?”

红尾忍不住一笑,“想什么呢?”

“哈,忘了。”

红尾又是一笑,起身拿起空奶瓶,“我去冲点奶粉,你看一会儿儿子。”

说着红尾便把玩偶塞到他手里。

祝溦走到红尾刚才的位置坐下,低头看着摇篮里的小可爱正四处乱不溜的大眼睛,一会儿看婴儿床上面的小风铃,一会儿看看肥嘟嘟的小手腕上系的红绳铃铛。

祝溦想起红尾还怀着孕那段时间,红尾特别不想要女儿,因为有一句话叫做,“女儿是父亲上一辈子的情人。”

现在好了,祝溦稍稍无奈看着儿子,边思虑边缓缓开口说道,“儿子,你现在这个样子,我想起来我大学一门课,叫做《佛罗伊德的心理学》,里面有一节讲的是婴儿X心理,婴儿其实与成人一样也有X的需求,而X行从亲密程度不同来说,拥抱、亲吻、吸允奶水…都是…”祝溦说着说着自己笑了起来,这么小的孩子听得懂什么,抬手轻轻捏了捏儿子的鼻子,眸目温柔,“小情敌,不许跟我抢你妈妈,知道吗?”

似是对爸爸宣示主权的行为不满,小凛斜呜哇一声大哭起来。

红尾正好拿着走到奶瓶,听到儿子哭了,立马跑上前,把奶瓶塞给祝溦,两手把儿子抱在怀里,又是安抚地拍拍婴儿的背,又是亲亲小脸颊。

过了一会儿,啼哭渐渐低的,祝溦看着布溜着大眼睛、委屈吸允着奶嘴的儿子,忍俊不禁,这臭小子,转眼把话当耳旁风了。

评论(3)
热度(9)

© 深薇微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