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污且腐,可高雅,可风流。

【梦】我觉得我好惨

从六点三十五到现在我做了三个梦。醒不来那种,第一个梦是我从我家窗户那边翻出去,外面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我还心情好的变出一把扫大街扫帚出来帮忙落叶,还想着说看花,但是我现实没见过满山桃花的样子顶多一棵树吧,我就梦里找个人问他是什么样子的,没成想没坑到,然后天黑了我要看星星,结果结果,呵呵又是梦中梦,我心想,懂了明白你的套路了,闯关就可以醒了是吧,然后第二个梦,是夜空,我一口气把二十八星宿备了出来,行啊比天空暗无星光,我给你背出来虽然醒了我背不出来,但是意识里那个图我是记下来的,连黄道特征我都背下来了,得,看坑不住我,进入第三个梦中梦,得看我爸妈给我相亲对象找来了在我家相亲,得我翻窗跑了,得,还坑不住我,我不怕。

最后一个,听见我内心深深的控诉了吗[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真的是太过分了,最后一个梦场景还是床上躺着醒不来,然后就是被打屁股打出血的那种,竟然上酷刑,然后听见谁说什么乱棍打死,我有点摸不着头脑,这幸好是梦,痛感和打手背再重一点那种感觉,我谢谢你没模仿出骨骼的折了感觉,然后 ,呵呵,乱棍打死对不起没经历过,结果当我眼睛可以看见的时候,呵呵,明白了穿越文,看过穿越文吧,开头要不是女的受不了折磨侮辱死了然后另一个魂魄穿到对方身体里了,那个女坏女人一定就是恶毒的女配了,然后我就穿到那个死了的女人身体里,话说那个坏女人穿成了一个糟老头子,跑出来除了我有三个人,怎么四个人,好啊,合着我苦尽甘来,在我成女主的时候把我给变成上帝视角了,太欺负人了,我做错了什么吗😭😭😭😭😭😭

评论(1)
热度(1)

© 深薇微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