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污且腐,可高雅,可风流。

【红尾】小写手和小写手的爱情故事

*现代向

“喂,”电话那头接通之后,红尾将垂在耳畔的发丝绕到耳后,淡定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丝颤抖,“祝溦,我在医院,你来接我吧?”

电话另一头的祝溦明显听出不对劲儿,眉头紧皱,一边朝办公室外面走,一边迫切问道,“你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忽然有种刚下手术台脚步飘飘然的感觉…你先过来,过来再说。”

“你不会要在医院里和我谈离婚吧,”祝溦脑海中忽然飘过结婚前红尾提分手那件事,“我是不会同意的。”

电话那头传来噗嗤笑声,“要离婚也是到民政局,你赶紧过来吧!”

“好,我马上过去。”祝溦悬着一颗心慌忙忙赶到医院,一路上想到各种可能,血糖低?闹肚子?被撞车?被碰瓷?被抢劫?碰到抢银行?

各种可能在脑海里呼啸而过…待祝溦赶到医院,远远瞥见安然坐在大厅的红尾稍稍松了一口气,大步上前,气喘吁吁,“红尾!”

红尾扯着祝溦坐在自己旁边,“你先坐稳。”

祝溦一头雾水,两只手被红尾冰凉的手包裹,祝溦眉头一皱,反手握在掌心,红尾眉心微蹙,抽出手又覆上去,强势道,“你别动,听我说。”

祝溦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但是又说不上来,只见红尾深吸一口气,抬眸认真对上祝溦的眼睛,“祝溦我怀孕了。”

“怀了?”祝溦一愣,没缓过劲儿,面色依旧淡然,下意识问,“两个月了?”

不对啊,上个月他出差了。

红尾低头捂脸,“一个月。”

还好,是我的。

祝溦松了一口气,有些恍惚,嘴角要扬不扬的(嘴角拼命向上扯,但是怕吓到人拼命往下压),“我要当爸爸了。”

“嗯,我觉得这件事很重要,想第一时间跑去告诉你,但是我腿有点软…”

“嗯,我是应该在的…”祝溦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好站起来,发现腿竟然隐隐有点软,面上泰然扶起红尾,“我们回家吧…慢慢走,小心。”

“嗯。”

PS,今天我姐姐告诉我我要有小外甥女了(我赌一块钱是女孩子),我当时问两个月?我姐告诉我一个月,我当时要笑死了,电视剧里不都是两个月身孕嘛,真是职业病,然后忍不住拿来用了,想想溦红夫妇真心不容易,古代篇里红尾一共怀孕两次,第一次孩子掉了男主才知道,第二次以为自己被绿了好久之后才知道,总之没有一次很郑重当面得知自己要当爸爸了,包括小凛的童年都没有父亲的陪伴,还有小龙人从小也没有父母的陪伴,现代篇算是给所有人一个弥补。

评论(7)
热度(11)

© 深薇微微 | Powered by LOFTER